兄妹蕉谈主角叫什么

1、来自网络公开云,本站不存储资源。

2、资源文件均为第三方站点页面。

3、仅学习和交流,不得商业用途。

4、如有侵权内容请联系删除。

5、请阅读以上声明,同意继续访问

由网盘用户「246178**」分享 [兄妹蕉谈主角叫什么]
游客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2
游客
又过来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2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哥,你咋又吃香蕉啦?你这吃香蕉的频率比我还高,是不是觉得我给你买的不够吃啊?

我哥哈哈一笑,嘴里嚼着香蕉,一边说:“这不是觉得你买的好吃嘛,多吃点也不浪费。”

我白了他一眼,吐槽道:“你这是啥逻辑啊,浪费粮食还说得这么理直气壮。”

“这不是心疼你嘛,你挣钱不容易。”我哥继续嚼着香蕉,一副无赖样。

我忍不住笑出声:“心疼我?你心疼我还不如多给我买点好吃的呢。”

“你这丫头,就知道吃。”我哥笑着拍拍我的头,一副宠溺的样子。

我反驳道:“这叫什么?这叫健康饮食,你不懂。”

“好吧,我懂,我懂。”我哥笑着点点头,然后又拿起一根香蕉。

我看着他,忍不住说道:“你咋就这么喜欢吃香蕉呢?”

“这还不简单,香蕉又好吃又营养,还能助消化。”我哥说着,又咬了一口香蕉。

我笑了笑,心想:这哥,真是吃货一枚。

这时,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一个小故事。

那时候,我哥还是个调皮的小男孩,有一次,他偷偷拿了我的香蕉吃,被我发现后,他竟然还理直气壮地说:“这香蕉是我买的,我吃我的,关你什么事?”

我当时气得直跺脚,现在想想,真是又好笑又。

哎,这兄妹俩,真是相爱相杀啊!

发布时间:2026-06-22
猜你喜欢